「我的胡攪年代」在拍攝前定案劇本,演員事先了解故事內容,也有更多時間可和導演互相討論,彭維昱表示,這有助於角色的揣摩、掌握,在戲劇的表現更具完整度。

「我的胡攪年代」劇本已完成,明天起緊鑼密鼓開拍。製作人彭維昱指出,近來有不少台灣戲劇,採邊拍邊寫劇本的模式,導致導演與演員劇本才剛拿到,馬上就要拍攝,演員忙著背台詞,高雄美語補習班無暇與導演及對戲演員討論,十分考驗彼此默契與功力。這種速食主義,難以拍出內涵和深度。嘉義縣太保市媽媽贈品

(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31日電)金鐘獎製作人彭維昱將推出全新原創網路劇「我的胡攪年代」,他表示,穿越過去的劇情以不新奇,這部戲挑戰穿越未來,藉由屏東縣里港鄉幼兒美語教材幽默爆笑的劇情,帶出人性、科技、環保等議題反思。

花蓮縣花蓮市美語補習班 網路劇「我的胡攪年代」今天舉行開鏡儀式,該劇由金鐘獎製作人彭維昱打造,集結綜藝大咖吳宗憲、澎恰恰、許效舜、苗可麗、郭子乾,以及新生代演員陳漢典、賴琳恩、阿喜、小茉莉等人,故事背景設定高雄市楠梓區寶寶手冊換贈品在未來,藉由幽默爆笑的劇情,帶出人性、科技、環保等議題反思。

製作人彭維昱2014年製作的「光環之后」、「天后之征」在大陸「樂視網」創下近5億總點擊率,睽違兩年,再度推出全新彰化縣福興鄉幼稚園補助>花蓮縣卓溪鄉幼兒美語原創網路劇「我的胡攪年代」,可望再度掀起網路劇新風潮。

「我的胡攪年代」每集10分鐘、拍攝40集,預計8月底殺青,12月在樂視網播出。彭維昱希望帶動新一波的網路劇風潮,刺激更好的網路劇出品,良性競爭。1050731


arrow
arrow

    srylml9i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